薄情

爱人屈膝,赠我临别一吻

whitewax:

彭老师生日会坚决贯彻了一贯风格,直男风格!而熊老师发布会的第一套造型我就看不懂了!要说每个男人可能都有一件格子棉衬衫我是相信的,每个男人也可能会有一件黑色百搭连帽衫我也是信的,但是!将红色格子棉衬衫和黑色连帽衫组合在一起,这个概率我觉得撞的几率也是很大的,而,红色格子棉衬衫和黑色连帽衫再配黑色裤子加高帮白球鞋,我就闹不明白了,你们浑身上下一件衣服都不是同一个牌子,却能强行配出“情侣款”的样子,我只能说你们也太心有灵犀了吧!!ps,北京今天很冷,熊老师毫无章法的在内搭里又套了一件毛衣也是很迷,宁可穿毛衣也不放弃红格子衬衫和黑色连帽衫是嘛我的霸霸!!!(而且最里面的衣服也不是第二套里的,根本不是为了图换衣服的时候方便而穿的啊!)

评论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