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薄情

32175368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1篇文章,11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薄情

薄情

 

【笼中鸟】

     【拆我CP?门都没有,官方不发粮我就自己弄,小透明写手无所畏惧,,Ծ^Ծ,,】
       【来啊,搞事情啊,仲孟大旗永不倒】
  天下共主仲堃仪在宫里养了个人,这是天下皆知的事。但是除了共主和近身伺候的,没有人知道那人是谁皆因共主对那人千娇万宠的,旁人连见都见不得。
  民间对于宫里那位神秘的宠妃有着许多揣测,有人说是个绝色大美人,有人说是共主的发妻,还有人说是个姿态高洁的公子…一时间众说纷纷,不过到底只是个平日里的逗个趣的话题,天家的事,哪里是他们这些平头百姓该忧心的,他们最在乎的,不过是自己的日子过的如何罢了。
  “此话当真?你可莫要拿本王逗趣,若是玩笑话,当心你的项上人头。”仲堃仪大声训斥道,只是神色中并没有太多怒色,反是很欢喜的模样,又掺杂了几分怀疑。
  年迈的太医跪在地上,汗珠子在颊边滚落,很是惶恐的答道:“老臣怎敢欺君,再者,老臣行医多年,那定是喜脉无疑。这事虽是奇怪,也不是没有,就比如天权侯家的那位……”
  仲堃仪哪来的心思听这太医说这一大通话,得个准信整个人都要欢喜疯了,立马就带了人赶往章仪宮,只留的可怜的太医还跪着,又不敢贸然起身。
  章仪宫的桃花开甚好,远远看着倒是很有意趣。孟章站在开的最盛的那株桃树下,只是想着哪日能等它结出果实来,后来才记起,这树是光摆着看的罢了,压根就结不出果。
  这桃花虽美,但孟章着实是不大喜欢。这花太薄情了,原因在此,可连孟章都忘了自己是如何得出这般结论的。纵使心里不喜桃花,孟章也不与仲堃仪说,一来是不必要,他向来都是能隐忍的,不过是几株桃花树实在不算什么,再大的屈辱他不照样生生咽下了。这二来,他亦是好奇,如果自己不提,那个口口声声称这天下无人比的上臣待王上之心的人会不会发现自己不喜桃花。
  仲堃仪就远远的看着看似在賞花的孟章,总算是从臣丞那句“君上…像是有了身孕”中的欢喜中清醒过来,如果…孟章不想要这个孩子呢?那晚的事本来就是仲堃仪使了手段才发生的,孟章因这事到现在也未曾给过仲堃仪好脸色,孟章对仲堃仪刚刚缓和了几分的态度更是因这事一下又回到当初冷冰冰的模样。
  是他太急燥了,仲堃仪很是懊恼的想道。
  如今这天下都已经在自己手里,他的王上,也会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仲堃仪又转念想到。最后很是不舍看了几眼远处的孟章,带着人离开了。
  这事,他还要好好筹谋一番,他总会让他的王上心…甘情愿为他生下孩子肚子里那个孩子的。仲堃仪想。
  孟章回过神来后只瞧见个背影,远远的到底是看的不太真切,可孟章知道,那定是仲堃仪。
  仲堃仪今夜不来,倒是让孟章松了口气,至少不用夜夜提防着那人,生怕他对自己欲行不轨之事。
  可孟章这口气到底是松的太早了,纵是少了仲堃仪他这一晚也未得安眠,整宿都在恶心,都不知吐了几回了。
  明日,怕是要请医丞来瞧瞧了。孟章皱着眉想道。
  仲堃仪静静的听着密探禀报着章仪宫的事,听完便让密探退下了。
  平日里章仪宫那位磕着碰着了,王上都紧张的跟什么似的,今日吐的这般厉害怎么也不见王上去看看?连医丞也不传?密探很是纳闷的想着。
  仲堃仪拿出他几日前就作好的丹青,命人研磨,又接着画了下去。
  待仲堃仪完成这幅丹青后,时辰已经不早了。
  那幅丹青所作有三人,仲堃仪在抚琴,孟章坐在他身侧,嘴角含着笑,像在同他说什么。至于这第三人,是个稚童,身着墨绿色衣裳,蹲在孟章身侧朝着那只落的鸟儿笑,他笑起来很是好看,细看还和孟章有几分相似。
  仲堃仪停住笔,思索了半晌,方才提字道,吾爱。然后,他笑了。
         【等我有空再把下半部分写完吧…】

薄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薄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